景行

再玩一分钟我就去学习

这里的“给我”,好符合熬夜偷玩手机被发现,不好好学习开小差被发现等场景。

  徐正溪不管是颜值还是气质都特别正,演戏有很多小表情和小动作,但也不会觉得油腻,反而使得人物更加鲜活。特别是明明剧情完全跟   无关,但他有些语气和微表情就特别容易让人想入非非,兼具     的掌握感、严厉、疼爱,兴奋得我哇哇叫。每次我在脑补一些文中剧情的时候,徐正溪的脸作为xj者出现得频率也特别高。

  本来这部剧看到女主是蚂蚁竞走十年,我其实非常劝退,冲着我的徐正溪才打开了这部剧,但没想到女主演技进步很大,不会很尬(能让我不出戏的看完徐正溪真的非常感动!徐正溪这两年剧太少了呜呜呜),徐正溪里面又是“听话”,又是“你不想和我解释一下吗”“给我”……我真的兴奋极了

永安梦第6集第5分钟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